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研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阅读:10

11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研习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瑾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营销电商党支部全体参与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新党章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提出要做到知行合一,将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的教学行动中。

本次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使教研室教师们深刻领会到新党章的深刻内涵与重要性,有助于进一步挖掘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并将之落实到课程教学的行动上,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帮助。(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