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新任2021级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公示期谈话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阅读:10

202211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6开展新任2021级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公示期间集体谈话。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我院辅导员许智勇以及公示期2021级团学负责人。

▲负责人们认真开会

党总支副书记吴爽从学校接下来开展的活动讲起,希望负责人们能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表率,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最后,他希望负责人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出自己最强的风貌和特有的精神状态。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老师讲话

辅导员许智勇讲话,他提出,各部门负责人要提前做好未来工作的安排,与部门内老委员做好工作交接。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老师进行沟通,举办与部门相关的活动。最后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合作共赢,建立起学院的育人品牌,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星河。(文|李心怡)

▲团学辅导员许智勇老师讲话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