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党章学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阅读:18

11月23日下午13点45分,创新创业党支部在6420教室召开党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程淑华主持。

党支部书记程淑华首先领学《党章》。她指出,新党章修正案为党章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能,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这是全体党员教师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程书记也强调,要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全面把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更加自觉地做到率先垂范学、精益求精学,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在学思中有所感悟。要以党章为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把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时代教育使命。(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