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育好时代英才”为主题的省第十一届青联教育界组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阅读:1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2日下午,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育好时代英才”为主题的省第十一届青联教育界组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淑女学院茶艺社开展。

浙江省第十一届青联教育界组别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参观,并参加本次宣讲活动,从多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宣讲由浅入深,对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我院学生徐彦灵作为代表,向省青联教育界组别领导以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领导宣讲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林青老师及国际交流学院魏吉老师带队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躬身实践,从自身出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谢校院领导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给予学生宣讲展示的平台,在分享交流中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林青)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