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系列讲座第二十四讲暨双高建设项目绩效汇报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阅读:34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9教室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系列讲座第二十四讲暨双高建设项目绩效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玳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各教研室负责人介绍本教研室的双高建设项目绩效情况。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曹湛以“‘产教融合’视域下数字营销‘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探索与实践——市场营销专业2022年度双高建设绩效总结”为题,从项目建设总体情况、项目2022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及标志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市场营销教研室本年度双高建设成果,同时为以后市场营销专业双高建设奠定了方向和目标。

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宏敏从人才培养探索、我们的成绩、我们的努力及存在的不足四个方面介绍了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的双高建设情况,并提出日后将继续提升教研室教师科研水平、教学改革及社会服务能力。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范小琪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总结反思等七个方面完整系统地阐述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本年度在双高建设项目上的成效,后续将继续总结反思,以促进专业更好发展。

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结合专业具体实际,对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生源构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创新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从2022年度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和实践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后续将继续注重创新创业特长生培养、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继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根据学院双高建设的实际对学院各教研室、各位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师把握学校双高建设的机遇,踔厉奋进,为学院、学校建设努力奋斗。(文|石芸)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