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开诚布公,教学相长——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阅读:10

为了解专业学生的需求和困惑,交流专业建设的目标和方向,2022年11月9日中午12:00-13:30,在6418教室,企管专业20级、21级和22级各班学生代表和企管专业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本学期的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对学习、教学、个人成长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比较困惑和关心的问题,如课程设置、专业学习方法、升学还是就业选择等问题。老师们认真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对于不在教研室层面的问题则做了汇总,会后提交相关部门。

座谈会面对面的交流让专业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和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发现教学和工作中有待改进和提高的方面,也有利于将专业培养的目标和要求传递给学生,提高学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性,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是一个教学相长的机会。(文|周宏敏)

企管师生面对面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