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班助辅助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阅读:10

    20229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召开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我院辅导员唐宁笙老师以及我院全体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本次会议召开是为促进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更清晰地了解新生开学报道的工作安排和志愿者协助工作的内容,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的准备工作。

    会议上,唐宁笙老师首先带领各班班助熟悉了一遍新生报到及始业教育安排表,随后唐老师向我们讲述了报道当日的工作安排,包括明确报到时间和报到流程,核准报到数据以及其他报道注意事项,除此之外,还有协助班主任收发物资等工作。

    然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王中意向大家阐述关于收发物资的具体情况。

    随后,唐宁笙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军训期间、寝室问题和班级班会的有关注意事项,唐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整体大局观,做好学长学姐的先锋带头作用,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做会议总结,吴爽副书记对2022级新生班助做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梳理会议内容,关注工作流程;二、梳理学生信息,关注新生动态;三、高效工作,相互补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四、做好休整,做到劳逸结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级新生辅助班助做好新生开学准备工作打下基础,为更好地迎接新生提供保障。(文|郑芦奚)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