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第二届森马电商订单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阅读:10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产教协同育人,同时更好地服务岗位实习学生。7月15日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曹湛森马电商订单班班主任沈驰、年级辅导员许智勇一行3人赴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深入交流,并参加第二届森马电商订单班开班仪式。

这次走访的目的在于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公司和学校一致提出,希望实习学生在岗位上要积极主动与探索,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沉下心做事,能吃苦,从基层做起,为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扎实的业务基础。

通过本次走访,对未来数字营销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出了新角度,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打下基础。(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