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房管党支部组织开展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阅读:15

    7月6日下午,企管房管党支部在6510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傅玳主持。

    省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上,傅玳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傅玳指出,要深刻把握报告“新思想”和“高质量”的内涵,深刻领会“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与会人员分享了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傅玳在总结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面系统、内容详实,是未来五年支部工作发展的重要指引,支部上下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使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同志。(文/朱存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