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管专业师生参加我爱我家首届学徒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阅读:19

2022年6月30日下午我院房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范小琪老师,陈宁老师带领9名学生赴我爱我家公司参加我爱我家首届学徒班开班仪式。

4位区经理、店长分别带队,秉承“培养实践型人才”的宗旨,践行“做中学、学中做,学练结合”的原则,以“注重职业技能训练,强化人文素养训导”为目标,接过金融学院老师的托付,成为同学们步入社会的第一任师父,当然,尊师重道的仪式不能少,同学们也向自己的带教区经理、店长敬了一杯拜师茶,从此跟着师父开启步入社会的第一道大门。

接着下沙沿江A区区经理林咸锋代表公司,向同学们进行了更为详细的公司及行业介绍。学生代表李瑞年同学,也代表所有同学进行了发言,表明大家的雄心壮志。仪式结束后,几位同学共同参观了我爱我家杭州总部。对公司的环境和各个职能部门加深了了解。

    未来各位同学即将在实践中接受学习新的知识,也期待各位同学在我爱我家有更完美更卓越的成绩。(文/陈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