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组织2022年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22年06月26日 阅读:16

    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是基于我国人力资本战略发展需要及国家个人所得税制度与社会保险费征收制度改革的背景下,为培养复合型、创新型、技能型初、中、高级新薪酬管理职业技能人才,经教育部《关于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的通知》(教职所【2020】257号)批准的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之一。

    2022626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了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本次考试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的第一次1+X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分薪酬管理专业知识和薪酬管理操作实务两个考试科目,共有91位考生参加了初级考试。本次考试有序进行,历时三个半小时。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积极探索将1+X”证书内容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中,将企业实际岗位需求融入课程内容中。本次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是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薪酬规划与风险管理、岗位调查、工作分析与岗位评价、薪酬调查、绩效管理、薪酬计算与薪酬支付、薪酬所涉及的税费申报与缴纳等内容的全面检验,对贯彻“1+X”职业技能认证,提升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有积极意义。(文/牧云志)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