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阅读:21

    20226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于图书馆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主题为重温誓词寻初心,学习先进担使命的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主持,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马天有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马天有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与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交流。

    第二项议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与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

    第三项议程,全体师生党员学习时代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先进事迹。燃灯校长张桂梅扎根云南贫困山区一线,立德树人,一心为党,她肩负着山区女孩的梦想和希望,用责任护佑学生前程,用知识改变学生命运,时刻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在孩子们心中树立起崇高的人生信仰。这份富有远见的情怀值得每位师生党员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我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必将以先进为指引,以誓词为动力,牢记嘱托,奋力在新征程上交出两个先行的高分答卷。(文/杨静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