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第七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阅读:16

    20226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七届精英启航班在信泰教学楼6506-6508教室,举办第七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梦霞主持。

    本次结业典礼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持人梁梦霞表示,她希望同学们能将在班级内学习到的点点滴滴铭记于心,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之后能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发光发热。

    随后,精英启航班班长王中意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感谢各位老师和导师们的监督和帮助,其次,他感谢了精英班的全体同学,是他们建立起了这么优秀的班级。他用两个词语总结了精英班一个半月的开展,那就是勤奋负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的困难,都不要忘记停下脚步,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第二阶段,主持人梁梦霞宣读第七届精英启航班“优秀学员”名单,他们分别是:

    第一组:厉建伟、程晓兰

    第二组:金文佳、应若璨

    第三组:王中意、王     

    第四组:胡逸菲、王士培

    第五组:陈韵好、王佳瑶

    第六组:沈路奇、吴家俊

    第七组:范旭强、徐彦灵

    团副主席团特别推荐:林珂伊、乔新悦、王燕、郑芦奚、陈施施

    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应若璨上台发言,她向各位老师和导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为同学们准备精彩的课程以及认真的辅导,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时代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应若璨上台发言,她向各位老师和导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为同学们准备精彩的课程以及认真的辅导,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时代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由辅导员汤海萍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她从四方面内容讲述:第一,希望同学们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一名学子,能够做到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大家的历史使命;第二,希望我们广大团学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希望同学们要勤学苦练,综合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独立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实干精神,砥砺意志品格,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第四,希望同学们能踏实做事,诚恳做人,为学院团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将精英启航班作为新的起点,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努力成长为助力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

    本次典礼的成功举办为第七届精英启航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期一个半月精英班的学习,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适应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在各自的领域上熠熠生辉,绽放风采。(文/王中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