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辅导员辅助班助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阅读:16

    2022年6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召开首次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唐宁笙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俊杨以及我院全体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促进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更清晰地了解工作,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会议上,唐宁笙老师首先强调了班助的重要性,要求全体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做到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打开自己的格局、坚守自己的底线、积极进行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唐老师表示,作为新生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要规划好个人时间,权衡自身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会灵活思考,三思而后行,更加严谨细致地为新生答疑解惑。除此之外,唐老师要求大家主动承担起责任,要努力成为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唐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够相互配合,遇到问题积极讨论,共同解决。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这个身份代表着要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而非是掌握更大的权力。最后唐老师希望各位新生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能在出色完成任务的同时树立良好的形象以及建立宽广的人脉。

    接着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俊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表示在通知新生时要有自己的流程,要严谨地回答新生问题,新生上交文件时要提醒他们备注好文件名来减少自己的工作压力,同时他希望各位新生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在假期可以提前熟悉工作,以便更好地完成后期的任务。

辅导员助理和班主任助理是接触新生的第一人,最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引路人,通过扎实仔细地深入工作,帮助新生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帮助学弟学妹们谱写自己的大学蓝图!(文/林珂伊)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