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举行2021级暑期认识实习动员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阅读:18

    2022629日,市场营销专业在6425教师召开2021级暑期认识实习动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曹湛老师主持会议,班主任及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曹湛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整个流程,本次认识实习由专业统一组织,与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合作。实习形式以线上参观与访问浙江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云上博物馆为主、线下市场调查国内饮料行业现状为辅,了解市场营销专业面向工商企业职业与岗位的工作特点、工作内容及从业的基本要求。会上,曹湛老师为同学们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用心体会校外实习与学校学习的不同,并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证实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曹湛老师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中锻炼意志,磨练心性,并在实习结束后查漏补缺,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