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助竞选面试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阅读:17

    2022623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5教室举行2022级新生班助竞选面试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俊杨、刘如意、梁梦霞,团总支副书记黄霜婕和卢菲雅。各位班助候选人参与了活动。

    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身着正装,自信从容地走入面试教室。在1分钟的自我介绍后,面试官们对各位候选人就成为班助后将如何开展班助的实际工作方面进行了提问,并考查了同学们的应变和沟通表达能力。当同学与宿舍的室友闹矛盾了,你该怎么劝他?”“临近开学,有新生没有准时健康打卡,还联系不上他,该怎么办?”“有同学不适应学校环境,出现了过激行为,你会怎么办?”“说出自己班助的优缺点,并根据缺点提改进建议。”“你认为班助起到什么作用?”“新生不配合工作你会怎么办?”“如果有同学没有发到学生手册,而你也没有多余的,你会怎么做?面试者们针对这些问题,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回答。

    通过此次面试,希望各位未来的班助能够成为2022级新生的引路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把更加积极、团结、正能量的一面展现出来,树立榜样,引领每位新生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文/宁嘉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