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双促双选招聘会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阅读:28

    5月30日下午,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携手创新创业,促进高质就业“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活动在卓尚产业园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和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共有杭州艾弗洛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等103家各类重点企业、学生创业企业入驻招聘会,涵盖了市场营销、电商运营、平面设计、软件开发等多个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12位师生前往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纷纷投递出自己的简历,与企业代表零距离交流,咨询职业发展及薪资等信息,获得专业的求职建议,同时更加清晰地了解市场需求及自身不足之处,为后续的职业规划提供参考学习。

    参加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启发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长风破浪会有时,在此也祝愿学院2022届每一位毕业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心想事成,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成为优秀的新职场人。(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