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第七届精英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9日 阅读:33

2022528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七届精英启航班在桃李苑2、4、7、8、11、13、14、17、18、2122幢宿舍楼开展志愿服务,第七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苑区宿舍楼内的玻璃脏进行擦洗和车辆排放乱进行整理,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着一块块布满灰尘和污渍的玻璃,鼓足干劲,擦掉每一点灰尘,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使一块块玻璃变得明亮照人。对于楼内的车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有秩序、高效地将车辆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宿舍楼内的风貌焕然一新,同时也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传到各宿舍楼的每个角落。通过劳动,明白劳动最光荣的道理,用行动证明我们的家园必须好好爱惜和保护。(/精英班第二组傅俊康)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