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六届“班长说班情”交流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阅读:37

    2022520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6427教室举办第六届班长说班情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杨静静、团总支副书记卢菲雅和学生会主席梁梦霞。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大一各行政班级的13位班长、第七届精英启航班班长和各班级的班委代表。主持人为学生服务部工作人员陈芊伊。

    班集体是教育活动的基本组织单位,也是教育活动的载体和学生自我教育的力量源泉。各班班长借助交流会作为表达平台,提出在班级管理和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且在会上与大家共同探讨应对策略。

    各位班长通过演讲介绍各自班级的学风建设与风采。

    在14位班长的精彩演讲后,杨静静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杨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班长的演讲展示成果并指出:一、在现场遇到不可控的因素时,我们要学会调整,尽力通过自身的力量去抵抗这些因素;二、班长作为班级的主心骨和活动的组织者,在开展活动时要带领班级其他班干部一起前进,班长和班委干部需要具有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三、班长要会听、勤思、敢说和多做,要立足班级自身的特点,挖掘同学们的专长,要群策群力,与班级同学共同商议以增强民主精神,努力将班级打造成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集体;四、班长需督促动员宣传委员对班级举办和组织的活动事项进行拍照存档,便于年终的梳理汇报和回忆班级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    

    在杨老师的真挚发言后,热烈祝贺企管212班长王佳瑶和第七届精英启航班班长王中意获得本次交流会的一等奖;房管211班长沈航君、房管212班长徐静雯和电商211班长厉建伟获得本次交流会的二等奖;营销212班长常美玲、企管213班长段慧慧、电商212班长王筱妤和电商213班长张成龙本次交流会的三等奖;营销211班长杨扬、营销213班长姚振兴、营销214班长李乐怡、企管211班长严国宏和电商214班长蒋子煜获得本次交流会的优胜奖。

    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各个班级集体之间的互相学习和借鉴,使班级的管理体制得以完善,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宁嘉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