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与房结‘源’”房地产知识竞赛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阅读:44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下午,第届“与房结‘源’”房地产知识竞赛决赛在金通教学楼103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办,我校房地产协会承办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分别是房地产教研室教师赵巧英老师贾甜夏老师和陈宁老师。

    经过前期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他们分别以“2022年1-4月份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土地供应及成交情况”、““三条红线”政策对房地产企业带来的影响”、“何为未来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的变革思考”、“解说房产税与房地产税”、“共有产权住房的利与弊”、“数字化时代房地产经纪业务模式的改变与思考”、“直播时代为房地产销售带来的机遇与变革”、“新媒体技术带来的房地产营销方式变革”为主题,由大数据分析入手,到对市场以及政策面的解读,围绕房地产行业的现状与问题,由浅入深,从现象到本质,展开了5分钟精彩的演讲。在各个队伍演讲后的评委5分钟点评提问环节中,各个队伍代表就评委的问题各自发表自己的论点以及对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展望。

    第届“与房结‘源’”房地产知识竞赛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课本知识之外,更多的了解了当下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及现状,对未来进入这个行业打下更夯实的基础,还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思考,乐于探索事物本质的习惯。(文/陈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