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管专业开展教研室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阅读:16

    20220511周三下午,我院房管专业全体教师在6521办公室开展教研室会议。

    首先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的讲话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全体教师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针对其中的几点,例如“普职分流改为协调发展”、“是否需要职业教育研究生”,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展开讨论。

    最后,傅玳老师和范小琪老师对中期教学检查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对下一阶段工作,尤其是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生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文/陈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