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教研室组织学习新职教法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阅读:13

    5月11日下午,企管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办公室一起学习新职教法,结合4月2日老师们参加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组织的“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的学习,老师们畅谈新职教法对高职教育的影响和对自身工作的启示。

    老师们围绕新职教法的两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是新职教法的“本科及以上教育层次”的提法,老师们认为该提法明确了职业教育办学层次不再局限于大专及以下,办学层次上的突破既符合世界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也满足了社会对高学历的需求,相信会有助于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的不断提升。二是新职教法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阐明了国家破解“产教融合”难题的决心,这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开展校企合作教学的积极性。

    最后,企管教研室老师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新职教法,领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提升企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周宏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