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讲授题为《怎样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阅读:161

    2022年517日,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在明理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为我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和2021级班长团支书,以及第七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讲授了题为《怎样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主持。

    在《怎样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授课中,王瑾书记重点围绕方面进行详细讲授。一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优秀品德。首先,新时代年轻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其次,锤炼优秀的思想品德是成长成才的必经之路,大学生始终要将良好的道德品质放在第一位。二: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每位同学都要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社会学,同时,勤于思考才能活学活用、融会贯通。三: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作为大学生不仅要把握好课堂时间,更要在8小时之外充实自己,服务他人,在丰富的志愿活动中积极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四:强健体魄,健全人格。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只有身心健康,才能全面发展。

    主题党课深刻严谨、深入浅出,王瑾书记通过和同学们现场互动问答,用形象的比喻、详实的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扎实地掌握了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素养,与会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杨静静)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