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模拟面试及指导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阅读:10

    2022513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9教室展开模拟面试和指导,在工作人员的分配下面试人员一共分为AB两组进行面试

    A组面试生面试开始时,面试生有一分钟时间思考面试内容。思考结束后,由面试生开始自我介绍,介绍内容有面试职位和综测成绩、获奖情况及志愿者服务参与等。各位面试生们准备充分,能详细地介绍自己,表现十分出色。

    A组面试生面试结束后,B组面试生也紧随其后。自我介绍结束后,许老师对面试生们的表现表示肯定,从谈吐、坐姿、神态方面来看,面试生们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在第二个环节问答部分,杨老师就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同事关系进行提问,面试生们都认为困难也是机遇之一,没有困难的实习生活是不完整的,而同事之间的关系则需换位思考,以沟通为前提,互相体谅。

    许老师和杨老师为面试生们提出几点建议:

    1、面试时长要把握好,尽量不要超时,面试时间因面试场合不同分为一分钟和三分钟,面试生需要提前准备好。 

    2、发言时语言一定要有节奏,最好和面试官有眼神交流。 

    3、着装得体,穿戴整洁。 

    4、坐姿要端正,坐姿代表面试态度。 

    5、自我介绍要有总分总,逻辑清晰,要与竞争岗位有联系。

    本次模拟面试提高了面试生们的心理素质,加强了面试能力,就像杨老师说的:相信自己,不要胆怯,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相信通过这次模拟面试能让各位面试生们提高自己。/沈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