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管专业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阅读:10

    2022512日晚上七点到九点,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召开了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行业专家杭州华语之声CEO徐志清先生,浙江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总监俞啸先生,杭州古茗科技有限公司直营部HRBP何婧女士和杭州肇亿商贸有限公司人资副总黄新菊女士,以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全体专任教师。会议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召开。

    论证会上,企管专业主任周宏敏老师从当前新经济环境的实际情况出发,阐明了202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四位专家充分肯定了2022级企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备性,也从行业的角度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针对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名称、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特别提出了学校人才培养存在着理论比较丰富、实操比较欠缺的现象,为此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措施。会上老师们还针对专家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如何落实到课程教学中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专家一起商议如何在教学中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效率。

    本次会议为加强了专业建设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为明确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清晰人才培养思路,建立科学的专业课程体系,开拓人才培养途径等各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论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文/周宏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