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阅读:10

    202258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的网络公益直播。

    本次会议主要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多位专家来进行指导,内容主要包括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解读;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策略;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技能型社会与职业教育改革展望。

    我院每位教师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观看直播,并进行学习。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们对新职业教育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对新职业教育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新职业教育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文/郑芦奚)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