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新职教法》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阅读:87

    2022511日下午130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金通317教室召开《新职教法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学创杯竞赛动员会活动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主持,教研室教师和部分竞赛同学参加。

    程淑华首先带领教大家详细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程淑华表示,要深刻领悟职业教育法修订对全面推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通贯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希望教研室各位教师积极开展学习,将新职教法与学院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踔厉奋发自觉承担起筑魂育人的历史重任。

    随后,程淑华老师对今年学创杯的赛事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近期的备赛安排及要求。何家乐同学演示了软件操作流程,也结合自己去年的比赛经验分享了心得。最后同学们与老师们充分交流互动,拟定了最终的备赛方案全力以赴冲刺备赛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感受到极大鞭策和鼓舞也对职业教育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进一步领会新法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为提升学校职教办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朱甜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