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 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阅读:273

    2022年5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由于疫情关系,本次会议通过钉钉网络会议形式举行。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主持,华语之声传媒(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唐棣华和浙江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及人事总监蒋涛涛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最后马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以基于电子商务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导向,引入职业岗位标准和职业资格标准,将职业岗位的工作任务、职业能力以及科学规范的认证体系与教学内容紧密相联,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与人才需求单位保持密切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和创新创业的条件和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缩短教育与就业的距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受欢迎的社会紧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电商人才,服务地方和国家经济转型发展。(文|林青)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