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续写新华章”——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三届“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阅读:10

    2022427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诚信讲学堂举办第三届“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出席嘉宾为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马彬,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姜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唐宁笙。参与人员为复赛晋级团队和部分学生代表。主持人为曾三晓、王中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开创之年,我们应该奉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嘉兴南湖驶出的一叶的画舫,如今已成为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而我们青年又将如何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则需我们莫沉浸于过去的荣辱,勇于求索未来。现在就让我们一同铺展历史画卷,书写时代华章。
    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老师致辞。首先,吴爽老师感谢各位嘉宾的出席,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然后,吴爽老师肯定了举办“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的意义;最后,吴爽老师鼓励所有的参赛选手,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由六组代表进行宣讲。为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聚焦讲好“非凡十年”的故事,参赛选手分别根据六个宣讲主题并结合自身的理解进行演讲。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马彬老师点评总结。首先,马彬老师表达了对举办“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的肯定;其次,马彬老师对在场的各位表示了感谢;最后,马彬老师认为此次宣讲有几个鲜明的特点:一、立足党史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史学习的成果。二、联系实际,具有时代性。三、崇尚理想,体现了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颁奖及合影留念。由马彬老师为第七组颁发一等奖;由吴爽老师为第一组和第三组颁发二等奖;由姜莉老师和唐宁笙老师为第二组、第四组和第五组颁发三等奖。

    我们可将过往的十年比作一场攀登,每一步都有不同的艰难,但每一步也有同样的的笃定。未来无数个十年,我们仍要牢记殷殷叮嘱,努力锻造铮铮铁骨,我们有理由相信,前行的奋斗路上,有你,也有我。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三届“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到此结束。/钟玲妃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