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阅读:10

    202254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开展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主题研讨会。出席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唐宁笙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主持人组织部工作人员陈安琪

    重温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数十万觉醒的爱国青年学生,英勇地站在运动的前头呼喊与抗争,如今,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呢?因此,本次研讨会由如何理解爱国?我是如何爱国的以及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两个研讨主题组成,要求小组在限时30分钟内围绕主题制作ppt30分钟后每组派代表依次进行3-5分钟的宣讲。在有限的三十分钟内各小组成员都分别展开激烈的讨论,认真制作PPT

    第一组认为爱国要激情更要理性。要坚定爱国信念,筑牢信仰根基。

    第二组认为爱国是每个公民最基本的道德情操,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第三组认为爱国就是热爱自己的国家,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

    第四组认为爱国要具备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要反对分裂和割据,要维护祖国独立和主权完整,要勤劳勇敢,推动祖国发展。

    第五组认为爱国就要爱祖国的领土,爱自己的同胞,爱祖国的文化。

    第六组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第七组认为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第八组认为中国共产党与人民休戚与共,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应该努力奋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谱写新征程新篇章。

    第九组认为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我们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自我价值。

    第十组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为民众服务的组织。我们应该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上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

    唐老师充分肯定了每位同学的充分准备和积极配合,表扬了本次宣讲中各位同学们框架明确,逻辑清晰,讲述生动的优点。最后唐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两个要求:1.加强理论的学习。2.强化主体意识,落脚于服务。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

    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本次研讨会可以让每位同学更加深刻地理解爱国主义,并将其转化为内生动力。(文/祝卓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