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发展对象答辩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阅读:10

    202254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06511教室开展发展对象答辩。答辩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辅导员唐宁笙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唐老师向在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本次答辩活动要求及规则,并向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说明评审表,希望积极分子们也能通过本次活动积累经验,态度进一步端正,为后续自身的答辩提前做准备。

    然后,在场答辩人通过四个方面进行答辩:一、对党的认识;二、入党初心;三、现实表现;四、努力方向。

    接着,唐宁笙老师对答辩人进行现场提问。

    最后,唐老师表示发展对象答辩准备的比较充分,需要再接再厉。同时,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也能好好学习答辩中问到的问题,无论政治身份是什么,都应该掌握基本的党的理论知识。

    在信泰教学楼6510教室,吴书记对答辩人进行现场提问。

    紧接着,吴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说明和总结:一、肯定了同学们以答辩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进行考察;二、本次活动有利于其他入党积极分子提前了解党发展的必要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知识的了解;三、答辩选手仍然需接受其他的流程考核。

    最后,吴书记对答辩选手的努力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也能好好学习答辩中问到的问题,无论政治身份是什么,都应该掌握党基本的理论知识。

    希望在场的同学在此之后态度依然端正,热情继续保持,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像今天自己在台上说的那样成为更好的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宁嘉敏 邵志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