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管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阅读:60

    20220504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609教室开展房管专业学生座谈会。参与人员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21班委及学生代表共41名学生

    在座谈会上,首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老师们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学徒班的疑问,劝告学生要结合自身的特点以及从长远发展的眼光来考虑并决定是否加入学徒班。并且要将自己的决定告知家长,以免家长担忧。

    其次,老师们解释了下“1+X”证书、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初级经济师证书(房地产方向)这三本证书的重要性,强调在毕业之前必须要取得三本证书中的任意一本,鼓励学有余的同学去考取第二本甚至第三本证书。

    最后,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课余活动,并鼓励各位学生能积极、及时的与专业老师之间沟通交流。(文/陈宁)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