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3届招商银行订单班面试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阅读:49

    2022422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56509教室组织23届招商银行订单班面试,本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二学生

    面试开始,先由面试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面试官来向面试的同学提出一些问题。

    面试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类:

    1.之前在哪实习工作过?

    2.实习的时候是否做过偏销售方面的工作?

    3.个人的沟通方面的优点缺点?

    4.对自己投职的岗位有什么了解?

    5.是否投过其他银行的简历?

    6.被聘用了之后 与自己想象的工作有很大差距你会怎么办?

    7.自己对于高强度的工作是否可以接受 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上的?

    8.选择订单班的原因是什么?

    订单班招聘工作的目的是学校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解决我院部分学生的就业问题。同学们应分外珍惜这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最后,预祝参加招聘的同学们都能被录取!(文/范旭强)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