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六届新生歌唱大赛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阅读:50

    202242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10教室举办第六届新生歌唱大赛。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唐宁笙,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余继超,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霜婕,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如意,紫罗兰声乐协会负责人任浩楠,第五届新生歌唱大赛亚军郭钰洋主持人文体部负责人陆海涛

    开始依次播放选手们的参赛歌曲。第一位是来自电商212班的蔡俊,他带来的歌曲是《漠河舞厅》。第二位是来自数媒212班的倪利东,他带来的歌曲是《风吹麦浪》。第三位是来自文秘211班的潘烨航,他带来的歌曲是《下雨天》。第四位是来自国贸213班的李佳芸,他带来的歌曲是《平行世界》。第五位是来自大数据213班的陈耀达,他带来的歌曲是《模特》。第六位是来自电商211班的叶映辛,他带来的歌曲是from home》。第七位是来自国贸214班的石梦琪,他带来的歌曲是《辞九门回忆》。第八位是来自会计219班的周雅雯,他带来的歌曲是《如果这就是爱情》。第九位是来自数艺212班的袁统旋,他带来的歌曲是《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第十位是来自信管211班的马兆辰,他带来的歌曲是《阿楚姑娘》。

    本次比赛由评委们进行打分评选出名次。至此,第六届新生杯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无法阻挡我们歌唱的心,每一个人都会在这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季节绽放出最美的姿态,以欢乐的歌曲唱出青春肆意的风采。(文/赵思婧)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