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七届精英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阅读:67

    202142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召开第七届精英班开班仪式。出席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爽,团总支书记郭菲烟,辅导员汤海萍、许智勇、张凌霄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精英启航班各组学生导师和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如意

    为了提升2021级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队伍建设,各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顺利成为第七届精英启航班成员。

    导师代表周参鑫学长介绍了自己去年在精英班的经历,他认为精英班是他在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明白自己能做什么,愿意做什么。作为导师代表,周参鑫学长还为在座的同学提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大步向前走,不忘初心。二、跳出舒适圈,实现突破。三、成就非凡自我,不留遗憾。最后他预祝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七届精英班取得圆满成功。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霜婕向大家公布了分组情况和任务清单,并祝愿大家能够出色完成任务。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俊杨介绍了精英启航班考核细则。启航班实行严格的综合考核制度,总分为100分。对学员地考核包括两个方面,完成培训任务情况和纪律表现情况。其中,完成培训任务情况占70分;纪律表现情况占30分。

    吴书记为了学员们能更好地进步,从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与求索;对学业的追求与坚持;对工作的付出与奉献;对未来的信心与规划;对挫折的面对与不弃;对矛盾的消化与处置这六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意见,指明了方向。吴书记表示,学员们应当处理好工作与学业之间的关系,此次开班的初心是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服务学校,在服务的过程中积累自己的能力。(文/林珂伊)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