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拜访产教合作企业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阅读:10

    2022年4月13日,电子商务专业副主任马天老师老师受邀访问产教合作企业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韦娈珍、营销总监卢月蕊、业务经理王璐、HR张瑞红举行了会谈,双方就电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专业、学生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特长学生培养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入开展产教合作的共识。

    杭州悦萱堂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咨询、销售于一体的美容企业,致力于电子商务及线下实体的发展,基于淘宝、淘外渠道等B2CC2C网络零售平台经营,员工人数达500人。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营业场所、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墙、电商直播室,并在电商人才需求和电商直播实训环境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探讨和交流。(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