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辅导员张凌霄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阅读:9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辅导员张凌霄走访了学生宿舍。

    戴老师叮嘱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加强防护意识;同时也倾听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表示会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老师们不仅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形势下线上学习的状态,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我院学子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在走访之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文/林珂伊)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