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阅读:10

20211221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办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0级团学干部和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工作人员。本次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卢菲雅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团总支副书记卢菲雅表示学生工作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希望,进步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创新是大家共同的话题。接着,卢菲雅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0级负责人名单。

大会第二项议程,在场同学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梦霞以《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梁梦霞从“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概述、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思考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梁梦霞表示要把学习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第三项议程,团总支副书记黄霜婕讲解诚信考试暨学风督查工作。黄霜婕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惩罚事项,并从晨间站岗以及晚自习上交手机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风督察的事项。

大会第四项议程,团总支副书记卢菲雅强调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卢菲雅首先说明了当下疫情的情况,并呼吁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等事宜。

大会第五项议程,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如意讲解安全问题(寝室安全及青牛联盟)。刘如意首先从寝室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强调了违规电器的种类以及惩罚制度。接着,刘如意以青牛联盟防诈骗问题为主题进行讲解,并呼吁同学们每周消灭红码,保住绿码,做到身边零诈骗。

大会第六项议程,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俊杨讲解留部条件和对团总支学生会展望,陈俊杨首先罗列了留部条件,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良好成绩。然后,陈俊杨提出了对各部门的展望,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可以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站岗时能自律守时、在能力范围内援助他人、积极接受工作、不传播不确定信息、细致对待工作、注意礼节礼貌问题。

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明白自身所肩负的责任,积极主动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目标,努力进步。(文/林珂伊)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