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长学姐讲坛第三十三讲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阅读:10

2021年1214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楼教学楼6325教室举办学长学姐讲坛第三十三讲的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友联络部工作人员李转转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掌握大学学习规律,我院举办了本次学长学姐讲坛。

首先,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陆晨霞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陆晨霞学姐的分享分为四点:一、勇于突破自己,参加更多的比赛;二、发挥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三、加入学生组织,别错过任何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四、注重全面发展,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加强体育锻炼。

接下来,胡梦娜学姐介绍了进入订单班的经历,说到订单班是一个非常好的就业途径。她希望在进入订单班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考资格证书,要尽早开始练技能,要提前做好准备。同时她也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并祝愿专升本的同学能如愿考上心仪的学校。

本次讲坛中,两位学姐的分享让同学们收获很多,希望大家可以发挥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充实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文/陈妍研)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