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寝室走访,师生温情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阅读:10

20211207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辅导员张凌霄走访银联C821822宿舍。在走访中,王瑾书记和张凌霄老师从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关心问候。

在生活方面,首先,王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大家注意保暖。然后,对于寝室卫生提出要求,女生寝室应做到基本的整洁、卫生。在特殊时期更要注重卫生问题,做好个人防护。其次,在用电问题上,提醒同学们应该谨慎小心,防范于未然。再次,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非必要尽量不回家,外出时不聚集,做好个人内务和卫生。最后,王书记对于女生个人生活提出要求,让女生做好防护工作,自尊自爱,不让家里人担心。在有人际交往问题时,要积极和班主任或辅导员进行沟通。鼓励同学们多多运动,走出寝室,走近校园。

在学习方面,王书记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对于数学学习起来有没有困难,对于专业课有没有什么问题等,鼓励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多多请教。

本次的走访,拉近了我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同时,这也体现了我院一贯的爱生作风。(文/吴庆恒)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