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走访寝室,爱生在行动(一)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阅读:11

20211110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辅导员张凌霄走访桃李17112113寝室。

在走访中,戴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首先,戴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对寝室设施的改进意见。其次,戴老师鼓励大家多向老师或者班中学习优异的同学请教。最后,戴老师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有困难就去咨询班主任、辅导员、学院书记,学院一定尽力帮助大家。

本次走访,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不仅让教师进一步了解到学生生活及学习上的情况和需求,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一贯的爱生传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