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浙江开放大学杨建华院长一行三人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阅读:48

2021年4月28日上午,浙江开放大学杨建华院长一行三人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陈月波在信泰教学楼6518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我院戴海容老师对浙江开放大学杨建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其次,我院陈月波老师从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模式、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相关情况。再次,杨建华院长对我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双方就浙江开放大学学生的实验室参观、1+X证书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浙江开放大学的关系,促进了双方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双方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石芸)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