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管专业开展19级学生模拟面试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阅读:32

    2021年5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4楼、6楼多间教室开展了房管专业开展19级学生模拟面试。参与人员有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4位门店店助,21世纪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5位人事经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于5月12日下午进行模拟面试。由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各门店的14位店助以及21世纪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的5位人事经理担任同学们的模拟面试官,分别针对经纪人、总部后勤、财务类、呼叫中心及签约专员等岗位对同学进行模拟面试。

面试官模拟正式面试的情景,通过让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想从事的行业和选择岗位的原因,并展望自己未来入职的就业前景、薪资待遇。随后,面试官还对一些入职后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境进行了模拟:与上司产生意见上的分歧时怎么处理、接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怎么应对、长时间没出业绩时怎么选择等等。这些面试题目既还原了真实的职场状况,又考验了面试者在遇到问题时的灵活应变能力。最后,面试官询问了面试者的个人想法,在就业上产生的困惑和存在的疑虑,并对此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模拟面试,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19级同学们对简历制作和面试应对产生了更深刻的思考,并将进行有针对性地提升,以期在即将到来的银领学院订单班面试、房地产专业学徒制班与人才储备班选拔面试中有出色的表现。此外,同学们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特长和发展方向,并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作出与自身能力相匹配的调整。预祝同学们在求职面试季收获心仪的工作岗位,旗开得胜!(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