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森马电商人才储备班宣讲会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36

    2021年6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5教室举行森马电商人才储备班宣讲会。出席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曹湛、刘洋,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胡娜、方志坚,森马电商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汪丹,森马电商经理黄丽南。主持人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风雨。参与人员有各学院部分19级学生。

    宣讲开始,主持人王风雨首先对森马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为同学们简要的概述了森马的成立年份,接着邀请汪经理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述森马电商的情况。

    首先,森马电商汪经理主要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森马的主要体系。分别是如何面对毕业选择、走进森马电商、人才培养与发展、行业发展、加入我们你能获得什么和招募岗位。接着,汪经理认为同学们面临着实习,而实习的途径主要有社会实践、职场历练、备考或出国和复习考证。并且她也指出现在不少产业已经是夕阳产业,而很多实习生面临着失业危机。

    然后,汪经理展开了对森马的介绍。她讲述了森马品牌的建立年份和森马电商品牌的成立年份,并对森马的工作体系做出了一个完整的概述。随后汪经理利用大数据趋势图,比较历年的双十一数据和森马电商的销售数据,告诉我们森马电商的销售额正在逐年增长。并且她举出森马电商旗下品牌“巴拉巴拉”在天猫童装类销售排名第一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森马的上升趋势和行业发展。    

    随后,面对就业岗位,汪经理也介绍了森马电商面向同学们开放的岗位有客服实习生、主播实习生和主播运营实习生。并且她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各个岗位所需要的能力,以及如何面对以后将要进入的实习期。

    最后,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向汪经理提问。其中有同学问到:“不同岗位的实习生工资各不相同,但是都很辛苦,贵公司是如何看待这一情况的?”汪经理回答道:“不同岗位面对的挑战和锻炼能力的领域都有所不同,根据实际所做的工作,工资会相应的增加或减少。”通过本次森马宣讲会,同学们对森马电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顺利通过面试,拿下森马公司的offer!(文/宣传部 茅可怡)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