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阅读:100

    12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圆满完成了“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共79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并举并重,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相结合,营销教研室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精心组织,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完成了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目前行业企业对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及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营销专业期望通过证书试点工作推动学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变革,从而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直播电商中级证书对接直播策划专员、电商主播、推广专员等岗位,涵盖直播策划、直播带货、直播推广三大工作领域任务,旨在培养训练学生的直播策划能力、脚本创意能力、商品讲解与控场、引流和推广效果数据分析能力,以及电商法、广告法等法律意识,让学生能够适配行业企业的人才技能要求,从而提升其就业能力。(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