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阅读:37

12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盒马网络科技公司在杭州总部举行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交流暨盒马人才储备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盒马网络科技公司浙江区人力资源总监及相关人事经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相关教师。

开班仪式上,盒马网络科技公司浙江区人力资源总监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业务、企业发展规划以及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向各位同学做了简要的介绍。在盒马人事经理的指导下,同学们办理了入职手续,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学习了企业考勤与薪酬机制,学生代表进行了入职前的表态发言。市场营销专业副主任曹湛老师真切期望各位同学要摆正心态,踏踏实实,以“双脚插在烂泥里”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成就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与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盒马鲜生人才储备班,合作搭建的“课程开发、学生实习、技能培训、师资共建”的四位一体实践教学新平台,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商贸管理与营销类应用型人才,发挥出校企合作的最大功效,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共同助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