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阅读:45

2022113日下午133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党支部在641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淑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程淑华首先发言,总结创新创业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成绩和今后应当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评议,表示党支部在基层党建组织工作中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党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带领所在教研室获得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并建议党支部应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加强党史理论教育,丰富支部活动形式。

会议第二阶段,各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表示对照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深刻剖析根源,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各位党员认为,在日后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转化为解决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问题的能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

后,无记名投票并选举出了党支部各党员的评议结果。/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