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双高绩效汇报交流会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讲座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阅读:69

    2022年1月5日下午15:00,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召开学院各专业双高绩效汇报交流会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第二十二讲活动。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玳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各专业汇报双高绩效相关情况。首先,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曹湛作《市场营销专业2021年度双高建设绩效总结报告》,曹湛老师从项目建设整体情况、项目2021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及标志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较为详细地做了总结汇报。

    其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周宏敏作《企管教研室2021年绩效汇报》,主要从方案调整、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设绩效等方面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双高绩效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要抓好课堂:建设2门课程、开发1本教材;活跃课外:深化实习实践;开拓资源:新增2家合作企业和2位行业兼职教师;开创性地开展校企合作活动;组织50名以上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社会服务:寻找突破的机会。

再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范小琪作《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21年度建设绩效》报告,范小琪主要从专业建设内容及成果、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专业下阶段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对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2022年的工作,主要要:落实做细专业调研工作,发现新机遇,为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奠定基础;分层次、抓重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稳定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强化专任教师教学、科研考核,通过申报及完成各类教研项目,促进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持续开展现代学徒制及储备式人才培养,为学生寻找更加合适、稳定的合作企业和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保持稳定的校企联系,保障校中店的长期经营,拓宽合作内容,挖掘社会服务项目。

    再次,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老师作《2021年电子商务专业双高建设年度绩效报告》,马天有老师主要从主要工作与成绩、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创新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作《2021年创新创业教研室工作总结汇报》,主要从2021年度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和实践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文/石芸)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