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度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阅读:6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的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2021年1229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在信泰教学楼6418教室顺利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顾学回老师、保卫处叶林老师、基建后勤处沈玲娟老师、创新创业教研室老师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项目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创业项目进行路演。评委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一个创业项目的汇报、审核创业计划书,根据创业者(团队)综合素质、项目特色与创新、计划目标的合理性及行业价值等各方面因素,就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提问,对存在的问题、经营的模式和发展方向鞭辟入里并评分。

    评审会最后,评委老师表示,创业路上应要保持谦恭,坚持学习,务实求真。当然,最重要的是懂得独立思考,练就挖掘事物本质逻辑的能力。希望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都能立足实践,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基本素养的创业者。

    此次评审会再次推升了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增强大学生研究和实际运作的能力,为有志于创业的在校学生积累了宝贵的创业经验。文/许智勇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