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院务例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阅读:78

    2021年11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18召开院务例会,主持人是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瑾,参与人员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戴海容,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丽,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陆春光,辅导员许智勇。

    会上王瑾书记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对创新创业学院前期的工作和创新创业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创新创业学院是一个复合型学院,既是学校的行政管理部门又是独立的教学单位,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创造标志性的成果,尤其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有突出、有突破。

    随后,戴海容副院长就创新创业学院办理事项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前期工作中的问题畅谈了工作方案和工作思路。

    最后,王瑾书记对创新创业学院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团体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合力做好常规化的公共性和事务性管理工作;三是要有大思维,形成完整的行政、教学、教改、科研工作体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双高建设,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创新创业学院改革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